学院新闻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突破!国奖+1省奖+4!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在“大学生网络文化节”活动中斩获佳绩!

2023-05-29 08:00

         近日,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和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联合举办的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吉林省教育厅主办的第六届“吉林省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吉林省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评选结果发布。我院师生斩获全国三等奖1项,省级一等奖1项,省级二等奖2项,省级三等奖1项,这是我院师生参加该赛项以来取得的新突破。




         马克思主义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突出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主题引领,引导和推动学院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网络文化作品创作。学院将进一步发挥网络育人功能,凝聚青年力量,传播网络正能量,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唱响新时代高校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主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