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党委简介

      学院党委下设三个党支部,分别为思政课党支部、中文社工综合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共有正式党员53名,预备党员10名。近年来,学院党委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全院党员和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紧密围绕学校各阶段的中心任务,结合学院实际,充分发挥学院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先后组织开展了学习科学发展观、党风廉政建设、师德建设、学风建设、创先争优、“两学一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思政课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多次被评为校先进党支部,中文社工综合党支部书记被评为优秀党支部书记。学院多名党员与教师先后荣获过吉林市“三八”红旗手、校优秀共产党员、校优秀党务工作者、校师德先进个人、校“三育人”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学院多名教授被聘为学校形势与政策讲师团、学校学生党课、“思成班”“筑梦班”主讲教师。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秉持“服务一线、以人为本”的理念,努力营造宽松和谐的工作环境,为学院教职员工的发展做好服务与保障。学院分工会立足学院实践情况,积极开展特色活动,连续六年被评为校“优秀职工之家”。

 




组织机构

img25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

张学亮:负责青年工作

姜   威:负责统战工作

李   杰:负责纪检工作

岳   强:负责宣传工作

高   鑫:负责组织工作

img25

思想政治理论教研部党支部

支部书记: 姜 威

支部副书记兼青年委员:徐华良

组织委员:夏 晶

宣传委员:李关新

纪检委员:黄宝成

img25

中文行政综合党支部

党支部书记兼宣传委员:陈 瑜

组织委员兼青年委员:董 葳

纪检委员:赵 天

img25

学生党支部

支部书记:

组织委员:

宣传委员:

纪检委员:

统战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