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我院邀请吉林大学“匡亚明”青年学者、博士生导师于天宇做客“犀园论坛”

2023-05-25 08:00

         5月24日上午我院邀请吉林大学“匡亚明”青年学者、博士生导师于天宇做客“犀园论坛”,在四教B211室为师生做了题为《现代资本主义社会加速的三重面向》的学术报告。论坛由副院长杨光强主持,学院青年教师、研究生和本科生参加了报告会。




         于天宇教授围绕加速主义理论的缘起、现代资本主义社会加速的三重面向、现代资本主义社会加速的动力及其困境,深入阐释了现代资本主义社会加速主义的学理性内涵,使学院师生对加速主义以及资本主义社会加速问题有了更为系统、更加全面的认知。 主讲人简介:于天宇,男,吉林大学“匡亚明”青年学者,吉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博士生导师。在《哲学研究》等CSSCI核心期刊发表论文数十篇,多次被《新华文摘》《中国社会科学文摘》全文转载。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1项,出版专著2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