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我院开展“优秀学风寝室标兵”授牌活动

2021-03-28 20:00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调动广大学生的学习积极性,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树立导向和典型,促进学风建设,东北电力大学召开了2020—2021学年“优良学风寝室”表彰大会,马克思主义学院11舍1区348寝室荣获“优良学风寝室标兵”称号,11舍1区339寝室和342寝室荣获“优良学风寝室”称号。

        表彰大会结束后,辅导员于沁弘老师来到我院11舍1区348寝室、11舍1区339寝室和342寝室,分别为“优良学风寝室标兵”寝室和“优良学风寝室”进行授牌。最后辅导员于沁弘老师总结了此次评选活动,她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评比活动,能够在宿舍关系上以及宿舍成员关系搭建上有更多的感悟,努力将宿舍建立成学风优良、团结和睦、奋发向上的宿舍。优良学风寝室是我院学风建设取得的重大成果,优秀学风寝室能够带动整个院的学风和文化建设,推动马院共同进步。这次的优良学风寝室的评选是对建设优良学风寝室的一种激励,也是对我校莘莘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的一次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