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喜报∙学院思政课党支部获批“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2023-3-23 08:00

        近日,吉林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第三批新时代全省党建工作示范高校、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名单,我院思政课党支部获批“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近年来,学院党委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充分发挥党支部的组织作用,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吸引力、战斗力,更好地团结师生并带领广大党员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接下来,思政课党支部将以党建规范、组织先进、学术突出、教学领先为目标,以政治理论学习与业务学习相结合、党建与教学科研相结合、党员教育与教师培养相结合为主要路径,把思政课党支部建设成为党员具有高度归属感、对党建和学校建设具有高度支撑力、自身具有高度凝聚力和战斗力的党的基层组织,使支部及支部全体党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