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联合自动化工程学院分工会和
机械工程学院分工会共同举办口腔护理健康讲座

2022-11-07 17:00

       为进一步加强全民健康教育,积极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增强医学保健意识与健康评估管理能力,特别是对口腔医学知识的掌握与自我防护,2022年11月6日晚18:00,东北电力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联合自动化工程学院分工会和机械工程学院分工会共同邀请吉林市医疗志愿者协会专家、吉林市中心医院的王翀主任举办口腔护理健康讲座。此次活动采用腾讯会议线上直播形式,三院分工会共有会员百余人参会,讲座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主席陈瑜担任会议主持,机械工程学院分工会主席赵启明和自动化工程学院分工会主席徐士博担任嘉宾主持。
        王翀为吉林市中心医院口腔二科副主任,擅长口腔溃疡、扁平苔藓、口腔发干、舌痛唇干裂、新生儿鹅口疮等粘膜病的诊治,兼任吉林省牙体牙髓专业委员会委员、吉林省口腔预防专业委员会委员、吉林市口腔医学会委员兼秘书。王主任以《聊聊口腔黏膜病》为题,引用生活中的真实案例图文并茂地解析了口腔黏膜病的七种类型,分享了口腔护理的相关知识,讲授清晰明了,答疑细致入微,让与会教师受益匪浅。 通过开展本次讲座,将正确的口腔健康知识和理念传播给更多的人群,增强了学院教工对口腔健康知识的深入了解,提升日常对口腔健康的重视度,达到“早发现、早诊断、早健康”的目的。后续学院工会将会继续开拓资源,开展各类为民暖心服务,提升学院教工的生活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