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举办荣休教师“最后一课”活动

2022-11-10 17:00

        流金岁月,感恩有您。2022年11月10下午17点在三教101教室,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为即将荣休的教师韩凤芝教授举办了“最后一课”活动。活动由分工会主席陈瑜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张学亮携工会全体成员及学院教师代表出席。
         会上先由工会主席陈瑜代表学院为从教38年的韩老师献上鲜花,感谢韩老师多年来为学院所做的贡献,随后播放了其家人及学生制作的视频短片,一起回顾了韩老师的从教生涯,最后韩老师也激动地发表了感言,感谢了学院领导、同事们、教研室同仁多年来对其的关心、鼓励与支持,同时表达了对年轻教师的激励和期盼。
         “岁老根弥壮,阳骄叶更浓”,老教师是学院的宝贵财富,是年轻教师奋发向上的精神动力。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将为每位即将荣休的教师,在最后一次线下授课结束时,举行“最后一课”活动,为他们送上鲜花一束,表达我院师生的祝福和敬意,希望所有的荣休教师们都能感受到学院的温暖,度过丰富多彩、充实有意义的退休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