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联合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2022-10-18 17:00

        2022年10月18日东北电力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联合党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选举产生第一届委员会。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学亮主持。
        首先由张学亮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宣读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关于同意成立师生联合党支部的批复。
        接着,由陶美庆同志宣读《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联合党支部换届选举办法》,大会审议一致通过。随后陶美庆同志宣布师生联合党支部委员候选人名单,并介绍候选人情况。
        选举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整个过程严肃认真、井然有序,最终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高鑫同志为党支部书记、刘博同志为组织委员、郑媛元同志为宣传委员、韩培佩同志为青年委员、李梓熙同志为纪检委员。
        新一届党支部书记高鑫同志对今后的工作做出总体部署,并表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一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奋发有为,充分发挥师生联合党支部“师生联合”、“师生共建”的特点和优势,依托党建平台实现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生专业素养和思想政治教育的双向联合,努力打造一支具有活力、具有特色的党支部,为学院发展谱写新华章。
        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将不断完善、创新党组织建设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党建工作增添新活力,开创新局面,为推进学院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再创佳绩,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