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中文行政综合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2022-10-14 17:00

       2022年10月14日13:30,马克思主义学院中文行政综合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大会主要审议讨论中文行政综合党支部工作报告和选举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张学亮同志列席参会。支部书记陈瑜同志主持会议。
      大会第一项,中文行政综合党支部书记陈瑜同志代表上一届支部委员会做《文以载道行致远 坚守初心谱新章》工作报告,报告从“加强思想政治建设,锻造党员坚定的政治品行”“坚持学习制度常态化,开拓教育活动创新化,夯实红色阵地堡垒”和“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好业绩增强好效力”三个方面回顾了上一届支部委员会三年来所取得的工作成绩,总结了支部工作经验与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支部未来三年建设的总体思路和工作任务,并号召全体党员以这次支部换届为契机,团结一心、奋勇争先、改革创新、扎实工作,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贡献力量!

       大会第二项,选举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孙旭东同志宣读选举办法(草案),草案由全体党员表决通过。王祥同志宣布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候选人名单,经与会党员审议表决,同意陈瑜、赵天、董葳、翟宇四名同志为支部委员会候选人。根据大会选举办法,经与会全体党员选举,最终推选陈瑜、赵天、董葳同志当选新一届马克思主义学院中文行政综合党支部委员会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