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组织“忆校史厚植爱校情怀
启征程培育师德师风”青年教师座谈会

2022-11-18 17:00

        为增强新进教师的归属感和使命感,助力青年教师快速适应新的工作环境,更好地完成角色转换,2022年11月18日,在四教312会议室,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组织了“忆校史厚植爱校情怀 启征程培育师德师风”青年教师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工会主席陈瑜主持。
         会上,首先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学亮向与会教师全面立体地介绍了学校七十多年的光荣历程和辉煌成就,加强了青年教师对学校的历史认同、文化认同、情感认同和价值认同,厚植了新进教师的爱校情怀,涵养了团结意识和奋斗精神。之后张书记还结合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求各位青年教师要规范教师职业行为、明确师德底线,弘扬教师立德树人、爱岗敬业、为人师表的高尚师德,主动担当作为,秉持“立德树人”的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充分展现教师队伍崇高的师德风貌,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
         随后,工会主席陈瑜介绍了校工会和学院工会的职责,就教职工活动内容、职工福利保障、职工特色活动、工会会员义务和与会教师进行了座谈,了解大家的需求,并承诺学院工会将成为全体新进工作与生活的温馨港湾和坚强后盾,助力新进教师的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