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我院邀请东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部博士生导师刘世华教授做客“犀园论坛”

2021-04-25 08:0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4月23日上午,我院邀请东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部博士生导师刘世华教授做客“犀园论坛”,在东电大楼A103为学生做了题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的历史选择及其启示》的报告,报告会由“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研室主任宋春华副教授主持。
        报告会上,刘世华以百年党史的宏大视域,结合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革命建设和改革实践中的真实事件、不同时期的人物思想和大量详实的数据及图片,以历史为主线,带领学员们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深入浅出、系统深刻地讲解了中国特色的革命道路和社会主义建设道路,分析了国内国外历史发展环境,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在中国近现代史中的重要地位和巨大贡献。她号召同学们要正视历史,爱党爱国,珍惜当下来之不易的学习生活环境,刻苦学习,发奋图强,努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此次报告会对学生们进一步深入学习党史、树立“四个自信”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撰稿人:徐华良/审稿:岳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