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组织北大湖文明生态登山团建活动

2021-09-06 08:00


        秋高气爽日夕佳,为增强单位集体凝聚力,丰富员工文体生活,增进教师间的交流互动,培养爱国爱校爱家乡的情感,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于2021年9月5日组织了北大湖文明生态登山团建活动。本次活动以“文明生态望高远 凝心聚力创辉煌”为主题,学院三十余名教师和家属参与了活动。
        北大湖国家登山健身步道位于北大湖滑雪度假区内,现已建成38公里国家级登山步道,也是目前东北三省最长的登山游步道。步道直通南楼山,期间有多个分支,可通往多个观景台,可游览北大湖各个不同位置的景观。
        这是一场返璞归真、回归自我的旅程。每个人都能够亲近大自然,感受青山绿水,放飞心灵,充分调动了大家日后在工作中的热情和积极性。通过此次文明生态登山团建活动,既锻炼了大家的体力和毅力,又增强了团队协作的凝聚力,深刻感受到了“团队无间”精髓,以及作为团队中的一员所要承担的责任,为更好地投入工作积蓄了力量,也让我们这个大家庭更加亲密融洽,继续发扬我们的“家文化”。
        时光定格在这一刻,漫山遍野,皆是笑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