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举办师德师风建设暨经验交流会

2021-12-08 08:00


      12月7日,为更好地履行工会基本职能,发挥工会组织教育引领作用,进一步加强我院师德师风建设,强化教师文明从教、廉洁从教、规范从教的职业意识,发挥榜样引领作用,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了师德师风建设暨经验交流会。交流会由院分工会主席陈瑜主持。
      会上我院姜威院长以加强高校教师的职业道德建设为主题,重点强调了加强高校教师职业道德的重要性,希望教师加强师德修养,注重为人师表,要爱岗敬业,并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他重点提出,学院在今后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方面要深入落实中央决策部署,把师德师风建设纳入教师队伍建设的长远规划,强化教学科研政治纪律教育。岳强副院长指导新教工尽快融入马院,提高教学科研水平,发挥自身优势,坚持立德树人,严格遵守教学纪律和师德师风要求。经验交流会上,我院“三全育人”先进个人高鑫副院长和刘立波老师还做了教学育人和科研育人的事迹分享,教师代表郝翠田教师也分享了多年的工作心得。
      通过本次活动,全院教师进一步明确教师师德师风的职业要求与行为规范,增强了铸魂育人的责任感、使命感,加强职业发展与立德树人的自觉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