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举办荣休教师“最后一堂课”活动

2023-05-20 08:00


      一份关怀两鬓白发,三尺讲台四季教诲,流金岁月,感恩有您。2023年5月19晚上20点在二教东203教室,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为即将荣休的教师林丽举办了“最后一堂课”活动。活动由分工会主席陈瑜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张学亮携工会成员及学院教师代表出席。
      林丽老师至今已从教38年,在最后一堂课上她深情讲述了自己的教学经历、对同事的不舍之情和对学生的美好祝愿,教师代表宋春华老师代表教研室为林老师献上鲜花,并感谢林老师多年来为学院和教研室所做的贡献。教师代表和全体学生也纷纷和林老师合影留念。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老教师是学院的宝贵财富,是年轻教师奋发向上的精神动力。学院通过希望组织“最后一堂课”的活动,使所有的荣休教师们都能感受到学院的温暖,也希望激励年轻教师高山仰止,砥砺奋进,更加自觉地投身中国式现代化“东电实践”,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贡献“东电力量”。